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顺利完成部分驾驶班搬迁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15 08:04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保证市行政中心内部交通秩序规范,减少市行政中心停车压力。近期,市直公车中心部分公务用车统一迁至新建的市民广场地下停车场,相应驾驶班随车搬迁。

市机关事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搬迁工作,多次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沟通协调,前往实地调研,研究确定驾驶班办公地点、公务用车停放点等相关事宜。并及时召开驾驶员搬迁工作推进会,要求驾驶员统一思想,严格按照部署完成搬迁工作。

整个搬迁工作中,市机关事务处坚持节约原则,合理配置办公桌椅、电脑等相关用品,放置绿色植物净化室内装修气味,并将《六安市直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驾驶员管理制度》做成展板,挂在驾驶班办公室醒目位置,保证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搬迁工作完成后,4月12日上午,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带领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及相关人员前往新办公场所看望驾驶员。吴宏一行详细查看了驾驶班的工作环境、公务用车停放状况,还热心关怀的询问了驾驶员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和使用感受。驾驶员们均表示,感谢单位及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会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持续做好公务用车保障工作。

IMG_7606.JPG

 

QQ截图20190412104344.png

 

IMG_7643.JPG

 

IMG_7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