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积极开展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01 10:4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3月29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的金马新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六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社区,志愿者们穿上统一的红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序分为三组开展了清扫家园、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创城暨扫黑除恶宣传等活动。

活动中,清扫家园的志愿者们分片区清理小区草坪上的落叶,并将清理成堆的落叶集中倒入垃圾桶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的志愿者,在社区周边路口运用交通手势引导行人及车辆“红灯停 绿灯行”,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开展文明创城暨扫黑除恶宣传的志愿者,向社区内居民及周边商铺经营户详细的讲解了文明创城和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点,让他们认识到文明创城和扫黑除恶对于提高居民生活满意度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感慨,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也是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不断提升的一个过程。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好结对共建的纽带作用,为社区、为六安的文明事业继续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401081120.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081049.jpg

 

微信图片_20190329165425.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081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