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妇女节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高慧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3-13 11:55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全体女职工在工会主席、妇委会副主任许志敏同志带领下,赴悠然蓝溪开展春游和插花艺术活动。

女职工们三五一组,一路欣赏美景,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一路欢声笑语,拍照合影留念,深深地被春天的气息所陶醉,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在插花艺术活动中,花艺师细致地讲解示范了插花的基本知识、花色的搭配技巧以及修剪、插扦等方法,大家边学边做,自己动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看着眼前一束束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春游和花艺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使她们更加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机关事务工作做出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