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荣获“2019年度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08:31
字号:

近日,六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2019年度市直双拥先进单位、合格单位的通报》(六拥﹝2020﹞1号),市机关事务处名列其中,被授予“市直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处始终把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当做支持军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双拥工作机制;注重宣传教育,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努力营造双拥工作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机关后勤职能作用,与共建单位——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共建协议、积极开展各项共建活动,双拥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今后,我处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建设幸福六安、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