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走家走户送祝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6
字号:

辞旧迎新奔小康,关怀慰问在行动。2020年,是我国迈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1月14日、15日,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率队先后来到结对帮扶村——霍山县黑石渡镇杜家冲村和处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调研。

在帮扶村,吴宏主任首先详细了解了帮扶村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需求,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的关心下,日子会越来越好。随后,吴宏主任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并带领处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各自的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吴宏主任热情的与老同志叙旧、唠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尤其是看到离休老干部王多祝90岁高龄,身体十分硬朗,吴宏主任十分高兴,表示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工作,为我处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我处工作健康发展。

春节前夕,处领导还分组赴结对共建社区——金马新区、其他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带去了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对离退休干部中的转业退伍军人赠送了慰问年画。本轮春节慰问共计慰问了贫困户57户,离退休干部职工家庭46户,老党员、困难党员10人, 困难群众6人,困难职工4人,驻村扶贫工作队3人。

数九寒冬时节,处领导满怀真诚的祝福、实实在在的关心,饱含着浓浓的情意和深深的期许,使受到慰问的同志倍感温暖,深切感受到处党组的关怀关爱。广大干部职工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处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扶贫济困、拥军优抚,不懈奋斗,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