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1 15:44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率处领导班子一行,走访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 “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吴宏一行首先对支队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为消防指战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对我市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双方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书》。

吴宏指出,通过双拥慰问暨创建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共建的信心和决心。市机关事务处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双拥工作,为支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的结对关系。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葛振尊代表全体干事对吴宏一行前来慰问并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六安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31123730.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23734.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2372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