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工会组织开展迎“五一”扑克牌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30 08:35
字号: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7日,市机关事务处工会利用周末在处会议室举办迎“五一”扑克牌比赛。本次活动共有11组22名干部职工参赛。

比赛前,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许志敏发表讲话,鼓励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中,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计时开始”,各参赛选手立即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选手们密切配合、谨慎出牌,既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出个人的竞技水平。经过激烈的四轮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又展示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人员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