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保卫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1-07 18:05
字号:

 

2018年12月30日上午,市机关保卫处处长程华清主持召开了市机关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会上,副处长曾庆彬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六办明电﹝2018﹞196号)、《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六市安办明电﹝2018﹞25号)要求。宣读了市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方案,并对“两节”、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程华清认真总结了2018年国庆节以后机关保卫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形势,明确了当前日常安保维稳工作重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增强工作自觉性,有序推进“两节”、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市两会圆满召开。

两会.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