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全力做好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1-07 18:00
字号:

 

市管局(接待办)高度重视两会后勤保障工作,周密安排、团结一致,积极落实后勤服务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按照“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的工作思路,局(办)安排精干力量积极落实会场布置、车辆调度、安全保卫、设备检查等重点服务保障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为了防范雨雪天气,局(办)及时部署应急排班工作,局(办)服务中心还安排人员在行政中心会堂台阶及地面处铺设红地毯,保障与会人员安全参会。

二是全面排查,掌握重点。为确保行政中心会场内外设施设备良好运转,局(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两会正式召开前迅速抽调相关维保单位,对会堂内外的空调、音视频系统、桌椅、幕布、红旗杆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更换,其中还要求音响维保单位提供一套备用音响防患于未然;两会召开期间,会议保障人员会前2小时内到位,对会场内所有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检查。

我市2019年两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局(办)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