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8-01 08:50
字号: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管局(接待办)吴宏局长(主任)率局(办)领导班子一行,走访市消防支队、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八一”双拥共建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并同消防官兵们进行亲切、愉快的座谈,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吴宏局长(主任)一行首先对消防部队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消防官兵在各类灾害事故、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中,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尤其在今年特大雨雪灾害期间以及“7.27”安全事故中,消防官兵们作出的巨大奉献,展现了军人风采。

市消防支队政委葛振尊、经开区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对吴宏局长(主任)一行前来慰问并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通过双拥慰问暨创建活动的开展,军民双方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军民共建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职能,维护社会消防安全,共建幸福六安。

IMG_6508.JPG

IMG_6521.JPG

IMG_6524.JPG

IMG_653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