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管局(接待办)再获年度双拥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2-27 16:00
字号:

近日,六安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直双拥先进单位、合格单位的决定》(六拥﹝2017﹞4号),市管局(接待办)名列其中,被授予市直双拥先进单位,这是我局(办)连续四年荣获双拥先进嘉奖。

近年来,在局(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双拥办的指导下,局(办)始终把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当做支持军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机关后勤职能作用,积极与共建单位——武警六安市支队、六安市消防支队签订共建协议,开展共建活动。局(办)始终把做好优抚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强化思想认识,丰富拥军优属内容,统筹兼顾,狠抓双拥工作落实,积极推动新形势下优抚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发展,为建设幸福六安,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