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7-26 08:33
字号:

       7月25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管局(接待办)吴宏局长(主任)率局(办)领导班子一行,走访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暨双拥共建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在市消防支队,吴宏局长(主任)一行观看了宣传片《沿着红色足迹前行》,对支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认为市消防支队工作作风扎实,充分发挥了其尖刀、拳头的作用,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双方对下一步共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初步的商讨。

       在市武警支队,吴宏局长(主任)首先感谢支队官兵在六安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局(办)领导班子向全体支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支队官兵介绍了市管局工作情况。双方就业务开展、日常管理以及单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谈。

       市消防支队政委葛振尊、市武警支队支队长袁启华对吴宏局长(主任)一行前来慰问并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通过双拥慰问暨创建活动的开展,军民双方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军民共建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强军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警民共建工作。

IMG_3758.JPGIMG_4035_看图王.jpgIMG_4058_看图王.jpgIMG_4007_看图王.jpgIMG_4011_看图.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