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1-20 09:37
字号:

    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管局(接待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等领导班子分成4个组,分别看望慰问了34名离退休老同志及2名遗属,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局党组的关怀以及温暖真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吴宏等领导都热情地与老同志叙旧、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融洽。

    吴宏说,市管局(接待办)取得的发展成就,与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好余热。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将虚心听取,并认真加以研究和落实。  

    老同志们对局(办)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他们对局(办)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尽心竭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7012009355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