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管局(接待办)再获年度双拥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陈瑛 发布时间:2016-11-02 10:15
字号:

    近日,六安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市直双拥先进单位、合格单位的决定》(六拥﹝2016﹞3号),市管局(接待办)名列其中,被授予市直双拥先进单位,这是我局(办)连续三年荣获双拥先进嘉奖。

    近年来,在局(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双拥办的指导下,局(办)始终把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当做支持军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机关后勤职能作用,积极与共建单位——六安市武警支队、六安市消防支队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开展了各项共建活动,军民共建氛围进一步浓厚,双拥工作成效显著。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双拥工作不断深入,为建设幸福六安作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