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领导走访慰问武警六安市支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4-08-01 00:00
字号: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30日,市管局(接待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傅长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兴业,机关保卫处处长程华清等一行5人到武警六安市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赠送慰问金,表达了市管局(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
    在慰问活动中,傅局长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市管局(接待办)与武警六安市支队结对共建所发生的变化,感谢官兵们多年来在机关事务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广大武警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市管局干部职工的关心,今后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练好本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慰问活动期间,市管局(接待办)还与武警六安市支队续签了警民共建协议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