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六安市支队官兵来市行政中心铲雪保畅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1-29 00:00
字号:
 
 
    1月28日,六安市突降雨雪,导致市行政中心道路积雪,给行人、车辆的出行带来诸多困难。面对雨雪来袭,市管局(接待办)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及时联系双拥共建单位---武警六安市支队,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紧急抽调百余名战士,携带铁锹、镐、扫帚等工具第一时间赶到市行政中心开展扫雪除冰工作,为市行政中心开辟了一条平安大道。
    在雨雪清扫过程中,武警支队官兵顶严寒、冒风雪,挥舞着手中的铁铲、扫帚清扫路面、楼梯、台阶上的积雪。虽然寒风肆虐,大雪纷飞,但武警官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传统,团结协作,士气高昂,不顾雪水湿透了衣服鞋帽,喊着响亮整齐的口号,将一堆堆积雪清除出路面。
    经过连续3个小时的全力奋战,路面积雪彻底清除,保证了市行政中心内车辆及行人的出行安全,支队官兵的这一举动赢得了驻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局(办)与武警六安市支队浓厚的双拥共建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