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主要负责人吴宏一行赴市消防支队开展双拥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8-01 09:04
字号: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管局(接待办)主要负责人吴宏率局(办)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市消防支队消防官兵,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并同消防支队官兵进行亲切、愉快的座谈。

      座谈中,吴宏局长(主任)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我们军队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特有的政治优势,在革命老区的六安更有着丰厚的历史沉淀和广泛的社会基础,我们要充分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吴宏局长(主任)还表示,市管局(接待办)很多干部职工都是部队出身,具有浓厚的军人情结,此刻来到消防支队,就像回到娘家一样备感亲切。
     吴宏局长(主任)感谢市消防支队为六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消防部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作用不可替代,在各类灾害事故、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中,始终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特大洪灾期间,消防支队在抗洪救灾中作出了巨大奉献,展现了军人风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拥护。吴宏局长(主任)还感谢市消防支队多次为市行政中心清理蜂窝、输送紧急用水、指导保卫处开展消防改造等,帮助和支持市管局(接待办)进一步做好市行政中心的服务工作。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吴宏局长(主任)代表局(办)领导班子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消防支队政委葛振尊、支队长张作德对吴宏局长(主任)一行前来慰问并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六安消防支队将紧紧围绕强军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警民共建工作,继续支持六安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1672911551137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