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07:58
字号:

3月24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按照警示教育要求,聚焦“四看四促”,围绕李锦斌书记指出的“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作专题交流发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与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通报等典型案例。吴宏、许志敏、程华清、曹俊等四位同志围绕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挖思想根源,畅谈认识、交流思想。

吴宏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重要论述,坚持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和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反面教材,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全面检视、靶向纠治,进一步推深做实警示教育,切实把深化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

吴宏强调,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我们要从思想上全面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反复性、顽固性,带头树立正确风向标,发扬实干、苦干后勤精神,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切实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警示教育与机关事务工作有效衔接,紧盯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强化协作、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