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07 15:33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5月6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主持,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做题为“严明党的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  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报告,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宏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运用大量鲜活事例,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和历史意义,深入分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应如何严明党的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守初心使命。为广大后勤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政治方向、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坚决纠治“四风”、树立新风,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坚持以案为鉴,常存感恩之心、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整改提升,强化权力运行制约,进一步构建“不能腐”的制度机制、“不敢腐”的监督机制、“不想腐”的自律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警示教育先进典型和反面案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