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14:01
字号:

看一部红色短片,唱一首爱国歌曲,讲一个“六安红”故事……4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与结对共建社区月亮岛社区共同举办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道德讲堂”活动。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志敏带队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在视频《历史的丰碑》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高声齐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处选派马新颖、徐娟、孙华栋、李杨4位青年同志,深情朗诵经典爱国诗歌《我的祖国》,他们以深沉抒情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歌颂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处郭蕴同志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年仅12岁的革命烈士杜志强牺牲生命,保护游击队的感人故事,在场的党员们听得热泪盈眶。

许志敏在活动结束时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相结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通过“看、唱、诵、讲、悟”等多种方式学党史,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她强调,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经典、节目脍炙人口,让大家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和道德洗礼。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