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0:42
字号:

为深入、持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共分4期,每期时长2天,读书班期间将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观看影片、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推动全处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党史、结合实际学党史。

首期读书班暨开班仪式于4月7日下午举行,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学史明鉴 从党史中汲取机关事务管理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报告。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保卫处和车管中心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而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学习党史,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二是要掌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多思多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学习。要紧密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学党史,联系自身的主责主业学,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学,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的实践中去,运用到机关事务服务中去,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读书班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