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4
字号:

    3月9日, 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处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吴宏主任强调,一要领会“学习深意”,上好党史“政治课”,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奠基石”,是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学习目标”,上好党史“必修课”,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突出“学习成效”,上好党史“实践课”,强化组织领导、统筹结合、督查指导和舆论宣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了省委、市委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的有关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