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八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4
字号:

8月14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八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传达了《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吴宏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

吴宏要求,要逐条对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清单”内容,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持续强化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突出着力重点,盯紧关键环节,细化实化贯彻落实措施,提高处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特别是要培养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坚持学用结合,发扬后勤工匠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上来。

会上,吴宏主任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