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六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5
字号:

6月1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和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吴宏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宏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也是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前提。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扎实开展我处所辖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市直机关公务高效运行。

吴宏要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处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助力结对村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加强对脱贫攻坚的日常监督,让各项扶贫政策、扶贫措施在阳光下运行。

吴宏强调,新常态下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求我们要将各项职能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健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制度体系,提升现代化后勤服务能力水平,深入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