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五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0
字号:

根据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5月15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五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党课报告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主持会议,处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同志,车管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第五节“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许志敏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结合前期的学习思考、研讨交流和调查研究作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展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三是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四是增强实干精神,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五是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要求,全处各基层党组织、科室、直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学习领会廉政党课内涵,增强持续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廉政党课精神贯彻落实,以案为戒,汲取深刻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主动检视剖析、及时整改到位。勇于担负起后勤服务管理职责,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以机关事务工作实绩检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