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09:52
字号:

2020年3月30日,市机关事务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津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津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并通报了一支部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储德勤同志领学了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低风险地区社会公众口罩使用指南》、六安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通知》(直组字〔2020〕9号)要求。

党总支书记许志敏同志作题为《深学笃行 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的党课,强调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是提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每个党支部都应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冲锋在前、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战斗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