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3 10:56
字号:

7月22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处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中央及省委《通报》,《通报》所涉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触目惊心,令人震撼,教训十分深刻。随后,结合单位后勤管理实际,处领导班子成员对如何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如何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如何让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5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展开了深入研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交流,畅所欲言,深感此次警示教育非常必要、意义重大。

通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处领导班子成员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珍惜当前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平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进一步推动我处机关事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