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机关事务处赴金寨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7-02 10:17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6月29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率处全体党员赴金寨县红军广场、丁埠镇立夏节起义旧址、花石乡大湾村开展红色教育。

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广大党员驻足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红军广场历史沿革的介绍,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吴宏深情的整理了花篮上的挽联,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纪念塔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和丁埠镇立夏节起义旧址。最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花石乡大湾村。2016年4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一路奔波来到这里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汪家老宅、习近平总书记同乡亲们围坐一起拉家常的地方,全体党员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深深的被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和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强大信心所感染。

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处全体党员思想的一次深刻洗礼,更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面向未来,思考使命担当,伟大的革命精神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党人为榜样,发扬后勤人敢于担当,奋进作为的优秀品质,为我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IMG_8103.JPG

 

IMG_8157.JPG

 

IMG_832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