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举行学习宪法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1
字号:

       为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7月17日,局(办)邀请了六安市委党校综合教研部主任、法学副教授王方宝为大家作《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专题报告。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局(办)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王教授从为什么要学习宪法、什么是宪法精神、本次宪法修改介绍、如何维护宪法权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角度新颖,观点深刻、论述精辟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吴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模范的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不懈奋斗。

2.jpg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