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组织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08:20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近日,在局(办)党总支书记许志敏的带领下,局(办)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集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楼展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六大展厅,端详了历史文物与珍贵照片,观看了健在战斗英雄的采访视频。

       此次教育活动为大家生动展现了渡江战役各阶段的真实情况,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历史;大家一致表态,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QQ图片20180629080641.jpgQQ图片20180629080648.jpgQQ图片2018062908130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