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2-24 16:26
字号:

2月24日,市管局(接待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各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支委委员对照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会前专门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和“八个明确” “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各支委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各位党员都能从单位发展实际、支部建设实际、自我提升实际的高度,本着帮助对方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增进了理解、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IMG_557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