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办)第一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30 15:43
字号:

 

       9月30日上午,市管局(接待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研讨主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自己如何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中做表率。

       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真正使自己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廉洁自律的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170930153218.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