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莅临市管局(接待办)开展巡查督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22 11:47
字号:

 

       9月22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华中汉一行莅临市管局(接待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第二轮督导,局(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首先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局(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查摆问题、整改建制、督促指导等各个环节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对局(办)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

       吴宏表示,局(办)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与督导组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局(办)将以此次督导为抓手,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成绩检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170922114323.jpgQQ图片2017092211430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