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召开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8-30 09:52
字号: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8月29日,市管局(接待办)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办)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进行自我剖析,带头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吴宏局长(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很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持续深化认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生活会0.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