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8-21 15:02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21日上午,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观看了典型案例图片展,看到了曾经在工作岗位上作出过积极贡献的党员干部,由于放松党性锻炼和自我要求,触犯了法律,逐渐堕落在欲望的深渊。

       通过观看电教片《忘却初心终成祸》,党员们看到了涉及机关事务工作方面的鲜活案例,给我们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引起了大家强烈反思,催人警醒。

       活动结束后,吴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许卫东等人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IMG_4321.JPGIMG_434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