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召开“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7-25 11:35
字号:

       根据省、市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市管局(接待办)工作实际。7月24日上午,局(办)组织全体在编人员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第二个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讨论讲话。

       会上,吴宏局长首先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许志敏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精神;党组成员卢兴业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要求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

      随后,局(办)各领导紧扣“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依次作了专题发言。吴宏局长在讨论时指出:“重规矩,我们怎么做”首先要知规矩,要熟知党章、党规和党纪,理解国家、省市的发展理念和局(办)的规章制度;其次要敬规矩,要充分认识到规矩在历史上的伟大作用和我们日常工作的现实意义;再次要守规矩,严格执行党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局(办)党组的决策部署,发扬匠人精神,踏实做人、做事,正确对待批评,增强自我修复能力,切实维护好局(办)内外部秩序,同时,敢于和不正之风作斗争,积极塑造风清气正的内外部环境。

      吴宏局长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我省联系实际的务实创新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化动作。局(办)党员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表率意识,坚持严字当头,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3962.JPGQQ图片2017072511203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