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7-07 11:55
字号:

     

       7月6日下午,市管局(接待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课报告会,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出席会议并做党课报告,局(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傅长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卢兴业领学了《关于学习查茂德同志事迹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随后,吴宏局长作了题为《浅谈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讲看齐》的微型党课报告,深刻阐述了“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讲看齐”的重大意义、对现实工作的指导作用及深远影响。结合局(办)工作实际,吴局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相互团结、齐心协力,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清除“关系文化”、“ 圈子文化”;我们的党员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讲看齐,积极传播正能量,牢固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切实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

       吴宏局长强调,我们的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忠诚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上下一气、团结一致,积极塑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努力把机关事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新的台阶。

2(1).JPG1(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