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到霍邱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6-20 16:57
字号:

QQ图片20170620165934.pngQQ图片20170620165959.pn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0日上午,市管局(接待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率局(办)全体党员到霍邱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满怀深情的整理了花篮上的挽联,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纪念塔三鞠躬。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许志敏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不辜负先烈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静心观看陈列,被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深深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和精神上重新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先烈的崇高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