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书香六安 阅读人生”暨“学法律 明责任 践使命”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5
字号:

为了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和法治思维,推动干部职工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典范。9月10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干部职工在我市新建的市图书馆开展了“书香六安 阅读人生”暨“学法律 明责任 践使命”主题活动。

来到市图书馆,大家首先简要参观了馆内的各项设施,整个图书馆共有四层,每层又设置有不同的阅读区、休息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的十分完备。虽然是工作日,但是馆内依然有不少市民,整个图书馆十分的安静,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参观完毕后,大家来到位于图书馆三楼的皋陶法律专区,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法律读物进行了认真的阅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图书馆优良的阅读环境十分适合开展“阅读人生”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学习到了知识。特别设置的皋陶法律专区,各类法律书籍十分健全,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引导我们广大干部职工从书籍中找寻文明进步的方向,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为我处健康发展和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添新动力。

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744.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