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城 送法进万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14:36
字号:

为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0月31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的金马新区开展“共建文明城 送法进万家”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小区,志愿者们在小区北门设立了“共建文明城 送法进万家”市机关事务处咨询台,积极的向小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将《“积极参与法治宣传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交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能够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支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我处一直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始终将法治宣传教育作为我处文明单位创建和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近年,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国家扶贫日相继组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弘扬法治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等主题集中宣传活动。下一步,我处将坚持不懈的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奋勇拼搏!

图片4.jpg

 

图片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