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多措并举学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6-22 11:39
字号:

       市管局(接待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不间断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一是领导带头学法。将学习《宪法》列入局(办)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利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明确和认识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6月19日召开局(办)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皖发〔2018〕1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将学宣工作向更深层次推进。

       二是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重点宣传最新修订的宪法。6月22日,局(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许志敏带领局(办)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金马新区现场发放宪法宣传册1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300余次。充分调动结对社区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QQ图片20180625114133.pngQQ图片20180625114149.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