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接待办)召开八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8-13 14:50
字号:

       为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8月13日上午,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局(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许志敏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傅长森通报了《忘却初心,一己私欲终成祸——霍山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许卫东案件剖析》,领学了《关于做好〈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学习材料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

       吴宏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内容。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践、学有所改,确保取得实效。

QQ图片2018081309182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