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公益宣传暨“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3
字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持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行动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近日,市机关事务处深入结对月亮岛社区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公益宣传暨“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醒目位置展示公益海报,向来往的居民朋友宣传此次公益活动内容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大家通过扫描专属公益项目二维码参与爱心捐献,先后有143人次参与,募集资金3985元,全部用于此次爱心主题公益活动。

同时,正值皖西学院开学之际,我处志愿者还结合“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主题活动,每天持续安排8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者向开学报到的大学生群体开展首针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帮助大家全面了解接种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动员大学生应接尽接、能种尽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