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结对社区及处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3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政治关心、人文关怀。6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率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并慰问处共建社区——平桥乡月亮岛社区及处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叙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诉求,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同时勉励老党员们,要养好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区治理和机关事务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处党组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老党员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引导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