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12:54
字号:

市机关事务处严格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坚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3月1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吴宏从党的诞生,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并结合党史故事谈切身体会。他强调学党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通过了解历史人物、历史事件来学习党史,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要联系实际学,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同时,会议结合警示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