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09:09
字号:

3月24日上午, 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许志敏组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作题为“铭记党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的党课报告。处党总支全体支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许志敏围绕“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不动摇”、“ 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动摇”四个方面展开报告,以生动语言、丰富史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

会上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自身工作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办好群众关心的急事、愁事、烦心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