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12 10:40
字号:

10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营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收获,联系机关后勤工作实际,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学习交流。

吴宏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内容全面、内涵丰富,蕴含着丰富的方法论。处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排头兵”作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坚持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交流中升华思想。不断助推全市机关后勤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