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2
字号:

12月5日,市机关事务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宗翔等到会指导。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宏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2019年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处副处级干部依次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剖析过程中,同志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准问题、挖深根子,触及思想和灵魂,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以诚相待、出于公心,批评意见中肯、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除尘、醒脑治病效果。

宗翔在讲话中指出,市机关事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同时提出了建议,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跟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制度成果运用。

吴宏代表处领导班子对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发力,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深学细悟,着力打牢思想根基,坚持真抓实干,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发扬斗争、担当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上台阶,立新功!

IMG_9791.JPG

 

IMG_980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