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13 08:20
字号:

目前,正是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期,全市所有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全天候管控,24小时不间断应急值守。为支持、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机关事务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联系结对共建的金马社区,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一大早,各位党员来到金马社区报到,他们主动请战,各领任务。服从社区安排,来到小区值班点值守。有的认真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有的详细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有的不厌其烦的为群众讲解防疫知识并耐心劝返......一幕幕充分展现了市机关事务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是大考,急难险阻面前,检验着每一位党员的能力担当,市机关事务处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勇作先锋,同社区干部一起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健康,保卫美好家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