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9 11:38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作了题为《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形势政策报告,许志敏副主任主持会议,处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同志,车管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吴宏主任从“党的光辉历程”“经济形势”“西方文化的本质”“领航中国、辉煌新时代”四个方面展开报告,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剖析了西方文化的本质,解读了当前的国情和市情,表达了对未来辉煌新时代的憧憬。

会议指出,形势政策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基层党组织、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将政策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结合,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牢固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狠抓落实,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提供有力保障。

123.jpg

 

1234.jpg

标签:
关联信息